国产Model 3将整车出口欧洲
2020-10-20 16:50:40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计划在本月出口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至欧洲国家,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等国。

汽车电子应用网10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计划在本月出口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至欧洲国家,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等国。

据了解,出口车辆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配置保持一致。

据报道,目前,将出口到欧洲的首批国产Model 3已经运出了上海超级工厂至上海外高桥国际汽车码头,预计下周二启程运往欧洲,预计于11月底到达比利时港口。

在一份声明中,特斯拉表示他们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

上海超级工厂是特斯拉在海外建立的唯一一座汽车制造厂,另一座位于柏林的工厂,尚未完工。可见,上海超级工厂Model 3的产能不仅能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还可供应海外市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