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能科技与TOGG达成电池供应合作
2020-10-21 13:06:59 来源:汽车电子应用网
近日,孚能科技与土耳其OEM企业TOGG展开合作,孚能科技将为TOGG提供动力电池电芯,电池模组和Pack将在土耳其联合开发生产,双方还将于明年初成立一家合资企业,扩大合作范围。

汽车电子应用网消息,近日,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与土耳其OEM企业TOGG展开合作,孚能科技将为TOGG提供动力电池电芯,电池模组和Pack将在土耳其联合开发生产。

除此之外,TOGG和孚能科技的联合声明表示,双方将于明年初成立一家合资企业,扩大合作范围。

TOGG和孚能科技成立的合资企业将优先考虑在土耳其本土推进产业化,包括在土耳其本土开发新型电池。声明还强调,开发高能量、长寿命、高安全性动力电池的过程将促使双方企业在生产研发和技术能力上取得巨大飞跃。

合资公司将在土耳其当地开展动力和储能电池产品开发与销售,并开展电池的回收和再利用业务,为区域内的客户提供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解决方案及相关服务。

孚能科技作为TOGG首个电动车平台的独家供应商, 预计未来7年的采购需求为30Gwh,TOGG将围绕智能网联汽车创建电动生态系统,规划到2035年达到100万辆的年产量目标。

0